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再來: 美腿瘦身五指拖鞋

夏天到了, 想輕鬆瘦身, 同時又美腿來配合你的短裙? 話都無咁易啦 ... 今次介紹的係, 五指拖鞋!

唔好睇少佢呀, 著住佢輕鬆在家繼續日常的生活, 好快你就會見到神奇的效果.... 腿變得修長了, 連身體也覺得輕型了。

平時經常著高跟鞋的你, 可能會覺得少腿都很酸軟, 就更加要在家輕鬆少腿了。

要潮爆今個夏天, 仲唔快D買來行多幾步美腿修身?

產品資料:
長度: 是半腳的, 一個碼的
材料: 進口柔軟短毛絨,棉(手感柔和)
作用: 提拉腿部曲線

每對: HKD 40 有興趣請email 到: funnygifttou@gmail.com
(Funny Gift to u)




用法:
1. 將腳趾插入,穿上後腳趾部分可以鉤住拖鞋前端為宜
2. 站立時將全身體重集中於腿部,小腿和大腿保持挺直狀態
3. 走路是儘量保持腿部挺直狀態,拉伸腿部肌肉
4. 一日使用2-3次,一次約5-10分鐘



特點:
★ 鞋型長度約 12.5 cm.配合鞋面約 9 度傾斜.讓腳跟確實著地…讓平常少活動到的肌肉都一起做運動~輕鬆快速變身美腿女王
★五指分開很輕鬆~腳趾縫細間全方位呵護!!
★鬆緊帶設計服貼安全不易脫落
★五指間鬆緊帶設計~服貼不易脫落,配合魔術黏設計~穿脫方便又安全哦
★超細纖維布料~打造柔軟好心情~同時幫您去除角質~打造柔嫩嫩的美足肌哦!

注意事項: 與普通拖鞋相比,穿上此拖鞋易出現運動量稍大,疲勞感覺.初次請短時間使用.習慣了以後再加長使用時間.在做家務的同時就可以穿上它哦! 輕鬆美腿話咁易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